我愛上你

彎彎的眼睛

只要一個笑   就能勾住我的心

不知不覺被你吸引

目不轉睛的

盯著你

 

 

我喜歡你

俏髮的飄逸

淡淡的髮香   牽絆著我的回憶

反反覆覆想念著你

生命要有你

才能呼吸

 

 

想聽見你溫柔的聲音

想牽著你柔軟的手心

想帶你上天下地

藍天海底

永遠在一起

 

 

我  願意用盡我的全部力氣

只要 能讓你開心

我 願意發全世界最毒的誓 

只要 能讓你相信

 

相信我一輩子保護你

相信我一輩子會愛著你

相信我會給你幸福快樂永遠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