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眼裡,

我應該就是那種神經病!

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一定會義無反顧的要跟別人分享,

也不管人家想不想聽或喜不喜歡,

甚至花錢讓別人去體驗都好,

(當然也是夠好的朋友才有這樣啦...)

只想要把好東西分享給每個人!

就像我會陪人家去看我已經看過的電影,

只因為我的推薦,

甚至請他看...

搞的好像我是推銷電影的業務= ="

但是很矛盾的是...

我不喜歡把書跟DVD光碟等等出版物借人,

瓊芳就覺得我很奇怪

可能在這方面我是有潔癖的吧!

常常我在PUSH別人我喜歡而他不喜歡的事物,

例如 周杰倫 例如 泰國電影-愛在暹羅

例如 我看過的書

想要別人能進到我的世界,

感受我所感受到的,

最後發現...原來能跟我一樣感受的人並不多,

所以我又碰了一鼻子灰,

我又弄得滿身是傷,

可是我樂在其中...

在別人眼裡,

我就是這種神經病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