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一直在勸我  醒一醒

他們說有別人住在  你的心裡

我也知道我不是唯一

但是我卻停不住愛你

只能把自己放在過去 過去

 

 

 說分手我的眼淚就  掉不停

沒有你的世界讓我  不能呼吸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但是我永遠無能為力

愛你卻讓我不斷傷心 傷心

 

 

 你說這是你和我的愛情

我怎麼只看見你的背影

每次我需要你

抱不住你

你永遠是轉身離去

 

 

 才知道我原來只是背景

襯托出你走的瀟灑而已

我還是傻傻地

傻傻愛你

傻傻愛著你的背影

 

 

 #我一直相信 你會回心轉意

  你會回頭把我深深抱緊

 就算是在夢裡 夢裡

 我都相信 

 

 

你說這是你和我的愛情

我怎麼只看見你的背影

每次我需要你

抱不住你

你永遠是轉身離去

才知道我原來只是背景

襯托出你走的瀟灑而已

我還是傻傻地

傻傻愛你

傻傻愛著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