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351939.jpg 

話說某天暉哥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去聯誼...

想說難得有好康還會想到我 當然要去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無名小站的新功能-【揪團】

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一種非常速食的找朋友系統,

就是直接開設一個主題,

比如說演唱會、茶會、唱歌、吃美食、看電影、騎腳踏車...等等

然後設定好時間跟金額,

再來就是去認識的不認識的無名裡面打廣告,

然後時間到大家就出去認識啦!!(真妙的一件事)

這次揪團的名義是茶會,

共有39人參加,

還算蠻多的...

大家幾乎都互相不認識,

然後就在環亞百貨後面的一個辦趴場地相聚了,

這一攤人其實蠻妙的...

而且進去之後揪團的團長出來講了幾句話就放牛吃草了,

沒錯,放牛吃草...

沒有自我介紹,沒有認識彼此,

這個時候完全要考驗個人的社交能力,

兩種人就出現啦!

一種是很會跟人家喇的,

自然就很有事情做,

另外一種就是出門的宅男女,

就在旁邊看也不知道要幹嘛,

至於我呢...

 

 

 

 

 

1174351913.jpg 

沒看錯!!

打麻將是很好拉近彼此距離的活動!!

(明明一桌都認識的...拉什麼距離)

麻將是這個場地提供的,

這副麻將其實很可愛!怎麼說?

1174351916.jpg 

因為一索(鳥)不見了,

所以用寫的代替

更猛的...

1174351917.jpg 

還有八筒...真是超級可愛啦!!

但是如果我們只是去打麻將,那也太鳥,

所以後面還是舉辦了一個非常簡單的歌唱比賽,

在比賽前我已經稍稍聽過大家的實力了...

所以比賽我可以說是非常有信心

一共10個人比賽,

我比較意外的是暉哥居然也參加了比賽,

更意外的是他居然得第三名>"<

而我就很不湊巧的得了第一名...

看到暉哥唱那樣也有第三名,

所以我第一名實在也不怎麼高興得起來= ="

但是獎金好歹有500元(等於這次活動的費用)

所以心裡還是蠻暗爽的,

 

有一團人都是從桃園來的...

所以他們很挺他們桃園的參賽者,

他唱歌的時候他們那團人歡呼聲超大!

他們的參賽者是一個叫小白的男生,

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唱男人女人,

是一個人唱,但是可以唱女生又可以唱男生,

就在要宣布第一名的時候,

桃園團瘋狂的大喊小白小白!!(靠!小白那麼遜咖) 

我也覺得小白蠻有冠軍相...

但我還是略勝一籌,

一宣布我就聽到桃園幫不小聲的嘆息+為什麼~~

害我領獎領的很拍謝...

 

後來才知道那個小白才17歲(驚!!)

哇靠那我不是再欺負小朋友嗎!?

原來他發育還沒完全啊...難怪可以唱女生的音>"<

即使是這樣...實力還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想告訴小白小朋友...

這就是人蔘.jpg 要乖喔!

題外話就是歌唱的不錯其實真的有人會來搭訕的!

所以就有幾個粉絲過來跟我聊天之類的,

不過...為什麼都是男生??

妹勒??妹勒???

另外真的是什麼怪人都有耶...

居然有一個人跟死亡筆記本的L一模一樣!

真的是一模一樣!

走路、吃東西、講話、還有蹲姿...都一樣!

暉哥還特地去找他拍照

1174351923.jpg 

另外還有幾個長的古惑仔一樣的人,

一個長髮還挑染根本就是陳浩南嘛!!

另外一個穿大V領露胸肌的根本就是東星耀揚!!

更扯的是他們那一群像黑社會的人進去之後過不久馬上就一拍即合!!

(喂喂~你們不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嗎!?)

但是其實他們人很好啦!

只是造型就是古惑仔...後來L也加入黑社會了 XD

 

結束之後大輔(就頒獎者)問大家說想不想去續攤...

因為是星期天,隔天是上班日,

能去的不多,我有點想去...

可是暉哥他們很龜毛就不去,

跟暉哥告別之後我想一想就這樣回家也太無聊...

就又跑回去跟他們去續攤了,

去的+我總共有8個人,

討論超久的後來決定去LAVA...

LAVA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了,

(應該說是夜店我好久沒去了),

就去跳到超累= =

無意間問了大家的年記...

我發現我老了!

揪團的團長是78年次的...

大輔也是78年次的,

有一個自己說自己年紀大了的叫肥雪也才75年次...

其他的我就不敢再問下去= =

在LAVA到後半段我發現音樂會讓我頭痛..

這...這不就是衰老的現象嗎!?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夜店呆到結束...

 

這次參加這個揪團還算有收穫啦!!

至少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還有發現自己已經不年輕了...

哈哈!下次我也來揪個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