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342083.jpg 

這是3年前我為朋友寫的歌詞,

那個時候他剛跟男朋友分手,

是他的初戀...

特別的痛,

所以這樣的詞給他

要他【快樂做自己】

如今他又是一個幸福的人了,

回頭看當初的自己,

如此傷心難過,

是不是覺得很傻?

快樂做自己吧!!

 


 快樂做自己


走到這裡
已經可以
夠了
我和你的關係

曾經只是曾經
已經過去
一切的一切
我已經忘記

不想再聽到
你的聲音
我很好
你可以不用擔心

不想再知道
你的消息
你也不必
再悄悄對我打聽

沒有你
我可以
快樂做自己
什麼都可以
隨心所欲
不用再受委屈

沒有你
我可以
快樂做自己
世界還是一樣
轉個不停
你沒什麼了不起

#我說的請你相信
  過去的
  都已經過去
  我不在乎 
  分手後的你
  因為我的人生
  不是只有愛情

沒有你
我一定
快樂做自己
從今以後不用
為你生氣
全都已經過去

沒有你
我一定
快樂做自己
後悔傻傻為你
哭紅眼睛
我要快樂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