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12302061613557182498527.jpg

有些朋友都說我人不錯好,

但是為什麼那麼久沒交女朋友?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距離上一段感情掐指一算居然已經四年多了...

這期間其實也有很些感覺不錯的女生,

有好女生也有壞女生,

可是也許是緣分不夠,

都只是擦身而過,

有的時候生活沒有一個感情的重心,

變得沒有動力,

瓊芳就說:「你真的該好好談場戀愛!!」

唉!沒有人是要跟鬼談喔...

也有人問我,

怎麼不交個女朋友,

官方說法是:阿現在就先拼事業呀!

心理想的卻是:靠!如果有人可以愛,

我會不要嗎?

外面正妹真的很多...

我也認識一些不錯的女生,

可是我卻找不到當初追女朋友的那種動力,

我一直想著隨緣吧,

但也隨太久了....

我在感情世界裡面總是小心翼翼,

希望即將來的緣分,

不要輕易的流失掉,

當然我也一定會用心的經營,

把握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