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f917e93240f.jpg 

我發現...我不懂愛情,

不懂欲擒故縱的道理,

只想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輕鬆感覺戀愛的甜蜜,

可以牽牽手看電影,

可以並著肩看星星,

卻又好像不是這麼容易,

所以人家說女生都喜歡壞男人,

所以單身的總是好人...

可是我也好不到哪去阿= ="

有時候心太急,

會把人家嚇的屁屁抓,

有時候放慢速度,

又被誤會我不積極,

想說隨緣吧~

一隨就四年...

這樣怎麼受的了>"<

我期待的愛情在哪裡?

都怪我,

都怪我不懂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