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e47ea471cc9.jpg

大約是7年前吧...

那個時候我才20歲,

當時我還是個職業軍人,

在軍中待久了真的是一件當乏味的事,

尤其是那時候晚上要值夜班,

總是想找些新鮮事,

那個時候很流行上PHS的一個交友遊戲,

叫做交友私樂園,

超好玩!!

內容是用手機上認識人,

然後闖過他設的問題關卡,

過關後就可以有他的手機號碼,

然後就可以打去聊天交朋友啦!!

這個遊戲讓我跟我的阿兵哥們為之瘋狂!

也因為這遊戲認識了不少人,

有的甚至連絡到現在!

我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是晚上11點,

我闖關之後得到一個女生的電話,

於是我打電話給他,

他的聲音是那種超可愛嗲嗲娃娃音,

卻又自然聽起來舒服,

只要是男人聽了都會心癢癢,

但是他大我六歲,

他的名字很普通但是很女生很好聽,

叫許雅婷...

我們一聊就從11點聊到隔天早上五點半,

我的夜班結束了,該去睡覺,

掛了電話心情是開心的,

睡醒之後打電話給他,

他吃了一驚,

他:『我以為你只是想找人聊天,聊完就不會連絡了,』

我:『跟你聊天很愉快啊,想跟你交朋友啊!』

之後我們很常聊天,

對彼此也越來越熟,

他那個時候沒有工作,

還蠻閒的,

而我軍中的工作空檔也很多,

我們填補了很多彼此無聊的時間,

終於我們見面了,

第一次的見面居然約去唱歌!?

在錢櫃忠孝店,

他本人嬌小可愛,

看不出來大我6歲,

反而是我一張老臉,

包廂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人,

別想歪,我們只有單純的唱歌~

忘了那時候唱了多久,

結帳的時候總共是1200多,

他居然搶著付錢,

把服務生推到外面去把錢給付了,

我:『不行啦~你現在沒工作,等你有賺錢再給你付,』

於是我出了1000,他出200多,

但是我相信這付帳都讓彼此留下好印象,

唱完歌之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居然就這樣回家了,

(別說我笨,我那時才20歲什麼都不懂...)

回到家之後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還在忠孝東路,

又說一個人好無聊喔~,

於是我又騎車到忠孝東路去找他,

我們在忠孝東路沒有目地亂逛,

他:『不然我們去找遊樂場打電動好了,』

我:『好啊,但是哪裡有遊樂場?』

他:『記得是往那邊,』他手指了指

然後我們又是一陣亂走,

走到一個十字路口,

我往右邊巷子轉進去:『是這邊嗎?』

他突然牽住我的手:『是這邊才對~』

之後我們的手就牽著沒有放開了,

這個時候我才感覺到他是大姊姊啊~~

後來我還是沒有找到遊樂場,

所以我們跑去網咖,

他說他不會玩網路遊戲,

所以我教他玩,

就是很傳統那種用我的手握住他的手去操控滑鼠,

旁邊的人看到應該很想揍我吧~

這次的見面讓我們關係大躍進,

通電話的內容也變得比較不一樣,

之後幾次見面都很開心,

那個時候是喜歡他的,

在電話中我問他:『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他:『電話裡面講這個好奇怪,』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

他:『我希望你可以當面問我!』

哇靠,這不就是妥當的意思嗎?

不然難不成他要我當面問他然後拒絕我喔!?

不會這麼無聊吧!!

於是打算下一次的見面就可以提這件事,

但是後來我卻卻步了,

因為那個時候其實心裡還是有另外一個女生,

雖然那個女生並不像許雅婷這樣喜歡我,

但是我心裡知道自己必須在兩個人間做一個選擇,

後來我選擇了另外一個女生,

也就是我的前女友...

之後他打電話來我的回應變的奇怪,

給他的回饋也不像之前,

最後一次見面是把他的東西還給他,

他沒有問原因,

但是他看我的眼神讓我知道,

我傷了他的心...

對不起,我是一個壞男人...

  

 

 

 

 

  

我是說那個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