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藥

 


有沒有一種藥

 

可以把傷心忘掉

 

至少可以讓我

 

強顏歡笑

 

 

有沒有一種藥

 

可以把愛情忘掉

 

至少可以讓我

 

忘了當初的美好

 

 

忘了我們曾經那麼好

 

忘了我曾是你的依靠

 

忘了哭

 

忘了笑

 

忘了那些爭吵

 

忘了一切一切都忘掉

 

 

我在尋找愛情的解藥

 

卻陷入回憶的監牢

 

心碎的痛又再對我煎熬

 

我一次又一次求饒

 

 

我在尋找愛情的解藥

 

卻又往死胡同裡逃

 

迷路的徘徊在陌生街道

 

到底誰能救我離開

 

 

 

帶我從痛苦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