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90631.jpg 

初戀是什麼味道?

在人生的第一場戀愛結束之後,

什麼樣的味道會讓你想起那段青澀甜蜜的日子?

但是往事只能回味,

回味,

再回味...

First_kiss_Wallpaper_wallcoo_com.jpg 

來說說我的初戀味道吧!

那是民國89年的事了~

那年我17歲...

話說我的初戀女友是一個可愛的小女人,

很貼心,很乖巧,很愛我...

他總是有很多的希望,

但是卻不太要求也不說出口,

而我則當一個決定一切的大男人,

初戀必有初吻!

那個時候市面上剛推出了一款新的口香糖,

叫做Airwaves,

也就是大家現在耳熟能詳拿來提神的超涼口香糖,

而我的初戀女友那時後很喜歡吃這個牌子的口香糖,

剛好他也很喜歡吻我,

而我就享受在超涼口味的親吻當中...

airwaves_tyden.jpg 

直到多年後的現在,

每當有人吃或是自己吃Airwaves的時候,

總會讓我想到他,

因為那個味道多年沒有改變,

而初戀的味道,

也一直在我的 心裡,

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