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低調的人...

也很內向害羞!

當我這樣說出口的時候,

得到的通常是一陣懷疑的噓聲,

因為在人群中我總是多話、喜歡搞笑,

所以從不有人認為我是低調害羞的,

殊不知其實我跟不熟悉的人,

四目相交、或是開口寒暄,

都有說不出來的渾身不自在,

直到我熟悉了環境跟身邊的人,

才能真正的放開一點點,

也因為這樣,

我常常會是被遺忘的一個人,

又因為如此,

自己也缺乏了很多自信心,

雖然覺得自己很懂人性、很能識人,

但卻羞於表現自己,

也因為常被遺忘,

所以我的夢想才會是出書、唱歌、拍電影,

希望我可以留下一些文字、聲音還有影像,

好讓大家能夠記得我,

不要遺忘的那麼快,

我依然還是這樣,

保持著看不出來的低調...

還會記得我嗎?

我叫黃佑群跟我念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