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度(五顆星大滿分!!)

T1xfBjXdgzrtOH_X6X.jpg 

↑ 這張圖跟我的天使與蟑螂標題相呼應...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蟑螂的照片吧@@

YA~~

為什麼這麼高興勒?

因為我的網誌在忙碌的五月默默的滿週歲了!

瀏覽人次也悄悄的破萬人了!!

對於網誌超級寫手來說也許不算什麼,

但是對於我這個懶惰鬼來講,

算是不得了的大事了!!

螢幕前面的你還不快放下滑鼠,

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

1811803_821240.jpg 

↑ 放這個是為什麼?因為我的網誌我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來說說網誌的標題吧!

天使與蟑螂同樣擁有一雙翅膀,

就如副標題所說,

"誰都一樣,擁有權力飛翔"!

每個人都有他的權利去追求他所想要的,

只要願意去做,

我以前就有想過要寫網誌,

可是寫了幾篇心情分享或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就不想寫了,

而一年前的五月又興起了寫網誌的念頭,

想要分享電影跟我的詩詞,

這一年中間有非常多次讓我非常懶得繼續寫下去,

而且也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好,

想要人家多來看但是又沒什麼信心,

太在乎別人對我的感覺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但是這一年來慢慢的我也成長的一些,

想自己畢竟也不是電影方面的專業人員,

反正只要把自己想的分享出來就好了,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anxinya60.jpg 

↑ 安心亞美的!!是我心中的天使!!

雖然網誌寫到今天有點偏離我剛開始寫的主題-電影分享

變的比較亂,

但是講好聽一點是比較多元化,

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壓力也比較小,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希望未來有緣進到我的網誌的朋友們,

都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緣也能一起交個朋友,

而我今年的網誌目標是~~~

希望每天的瀏覽率可是平均破百^^

雖然現在平均只有小小的30人/日

但是我會努力的~

覺得不錯的也幫我推推推吧!!!!!!!!!!

anxinya64.jpg 

↑ 安心亞根本就是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