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一個同事是新住民關懷協會的常務理事,

有一天他找上我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協會的歌唱比賽做場地佈置,

我想說...佈置場地也沒什麼吧~

而且他又說有經費會有錢可以拿,

就義不容辭的一口答應了!!

場地.jpg 

↑ 這是歌唱比賽的場地,在內湖行政中心,還沒佈置的原貌...

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佈置那麼容易,

是一個空空的舞台要讓我們設計成漂漂亮亮的,

所以從設計、買材料、製做道具、現場佈置全部都要包,

粗手粗腳的我對做美工其實超級不擅長,

但是設計一下舞台倒是還可以,

不過好家在還有另外一個美術高手同事-儀萱來操刀美術部分,

有儀萱在我借放心多了(汗)

49c8ed9fe8a42.jpg 

星光大道的舞台很漂亮,是我主要參考的舞台之一

剛開始構想舞台的時候,

我就想要參考星光大道的舞台,

因為比較有主題性,

星星造型也看起來比較顯眼!

因為經費有限,

我們跑去金玉堂買了一堆材料,

然後在佈置的前一天下午五點開始動工,

一弄就整個弄到凌晨兩點才結束回家...囧

一方面是因為人手少,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手工又粗又慢,

而當天下午大概一點去佈置,

一弄也又弄到晚上七點才結束...

真的是非本行的工作真難做...

但是做完還是會有一些些的成就感啦!

就來分享一下小小的成果吧~

相片-0088.jpg 

↑ 會場很大,可容納約七百人,舞台不高但是很長!

相片-0087.jpg 

↑ 場地很大,但是冷氣很強,是很舒服的地方!

相片-0093.jpg 

↑ 登登登登!!出現啦~舞台的成品就長這樣!!

相片-0091.jpg 

↑ 現在看突然覺得好害羞,其實並不很精緻,但是很繽紛!

主要是以中間一顆大星星及兩旁的五線譜

及噴出的一些點綴品來佈置,

主題我就自己給他定為"新住民國台語新光大道",

做完之後我跟儀萱兩個人累得半死,

不過我自己覺得,

像我這樣的門外漢能做出這樣的東西,

算是不錯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