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3d7a55168e96f9588351c1e0fc8f12.jpg 

自從開課以來,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上課時間,

最最期待的是進錄音室,

現在對我來說每一次進錄音室都是一次挑戰!

上個禮拜覺得自己跟第一個禮拜比起來進步很多,

可是這個禮拜反而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進步,

唯一比較好的是,

現在進錄音室不像以往那麼緊張,

跟同學也開始熟悉,

大家也都開始搞笑了!

我們第七期有十個同學,

每個人都很有特色,

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的他們好了~

 

穿著很運動的【瓊文】很認真,很會關心人,

可是一進錄音室整個人就縮的小小的,

開口配音都變成超氣質美女...

 

看起來年紀很小的【珮芸】高深莫測,

除了年記其實沒這麼小之外,

他的聲音有時候很卡通,有時候又很成熟,

很卡通的時候像一個小妹妹,

很成熟的時候又像個小熟女...

他真的讓我感覺到聲音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人的感覺...

 

感覺整個人很忙碌的【郁君】,

也是一個看不出來居然是這個年紀的人,

配音的時候會舞台劇演員上身,

所以會有點超過,

他很懊惱這個壞習慣,

老師說他適合三八的角色(是老師說的...)

不過他真的是搞笑咖就是了~

 

另外一個搞笑咖就是【育任】

常常會不自覺的搞笑,

跟他在一起都會很開心,

育任在配"我愛你"的時候我都想嫁給他了...

 

還有我自認他聲音跟我很像的【政洋】

我們相像的是...

我們都胖胖的,但是都有細細的聲音,

我們要一起讓這個聲音出頭天!!

 

擁有我很喜歡的聲音的【翊

跟育任和政洋是大學同學,

感覺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實際上應該也是吧....

 

天然的搞笑咖【士杰】

士杰這三個禮拜我覺得真的改變蠻多,

講話聽起來有顯著的不同耶,

他在配音的時候有時候會天外飛來一筆,

改了詞或加了詞,

讓在錄音室還是音控台的人都笑翻了,

是一個很認真又很可愛的人!

 

還有氣質小美女【怡嘉】

他不一樣的是年紀很小,但是感覺有點熟,

聲音乍聽有向張鈞甯,

但是還是有他自己的特色啦!

感覺也是個聰明的小女生!!

 

最後是聲音甜美的【本敬】

本敬說話很清晰,

感覺也很能表達,

感覺是一個小時候國語學的很好的人!

 

而我自己的問題就是會吃字,

老師說我的舌頭不夠靈活,

要多練習,

第三週上課也是第一次測驗,

測驗的時候有小緊張了一下,

我們配音玩之後會把自己的配音給錄起來,

在配的時候覺得還OK啊~

可是我昨天睡覺前聽了一遍後覺得,

怎麼一點情緒都沒有...

唉唉,

我們要學的還很多,

一樣老話一句,

希望大家每一次都能比每一次進步!

老師說男生比較弱、要加油!

聽了不是很舒爽...

因為不想輸呀!!

不管男生女生,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