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1258009593222.jpg 

↑ 此張圖片來自網路...我去吃的時後忘了拍門口啊...囧

先說,我並不愛吃麵,

就算要吃麵也會選擇乾麵之類的,

烏龍麵其實並不是我的菜,

而這家韓暄堂我之所以會去吃,

其實有一點因緣,

以前當職業軍人的時候帶過的弟兄,

退伍之後兩個人一起創業就開了這家店,

而這兩個弟兄其實他們退伍以後我都沒有聯絡了,

巧的是我在今年三月的教召遇到了其中一位,

才知道原來他們一起成為了餐廳老闆,

解召後也就決定來吃吃看他們的手藝,

一吃,我就決定要寫這篇介紹!!

相片-0128.jpg 

↑ 我拍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並不是很好,

只有130萬畫素,傷眼就抱歉啦...

韓暄堂裡面賣的東西其實很妙,

因為比較少店裡面賣麵食、焗烤還有小火鍋

這三種看起來沒有關係的東西,

但是老闆說那都是他們去拜師學回來獲得高度讚賞的東西,

也對,好吃的東西哪還管的住有沒有關係,

吃的好吃,吃的爽就好了!

這樣也讓來韓暄堂的客人有更多種類的選擇!

相片-0136.jpg 

店裡面是長型的,

裡面有超涼快的冷氣、還有放著新聞的電視,

在炎炎夏日裡吃飯有冷氣是超級重要的一件事!!

我去的時後才大約五點半就已經有客人來吃晚餐了,

看起來都是常來的常客!

相片-0122.jpg 

一坐下先倒杯冰涼的冬瓜茶消消暑,

冬天會改成熱呼呼的鹿谷烏龍茶,

鹿谷烏龍茶頗有口碑,

老闆說很多人會買回家喝!

相片-0133.jpg 

牆壁上有大大的MENU,

看是要吃拉麵、烏龍麵、小火鍋還是焗烤,

焗烤的部分因為中午時間幾乎都爆滿,

會來不及烤,

所以只有晚上有賣喔!

相片-0129.jpg 

相片-0130.jpg 

點菜單長長的一張,

所以我分兩張拍,

可以選擇的種類雖然不多,

但是也不會有那種怕吃到不好吃的感覺,

老闆說:好吃才會在菜單上!

相片-0134.jpg 

點完餐之後看看有沒有想吃的小菜,

一盤才20元,

邊吃邊看電視邊喝茶邊等餐,

不失也是一種享受啊!

相片-0113.jpg 

麵來了麵來了!!

我點的是牛肉烏龍麵,

他們的麵類其實都有加泡菜,

如果不想吃泡菜記得要先跟老闆說,

可是老闆說如果敢吃一點辣跟泡菜的人就要試試看,

因為他們的泡菜跟麵超對味的!

所以我下次也要來加個泡菜來試試!!

相片-0114.jpg 

在我還沒開動的時候,

老闆就一直跟我說「麵超Q的喔!」

我其實並沒有很在意,

可是吃了一口,

哇嗚,真的很Q!

而且有點勁道,

真的不汙辱【讚歧烏龍】這四個字阿!!

相片-0117.jpg 

裡面還有一塊蟳味棒,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為整碗麵加分!

相片-0121.jpg 

還有一顆蛋,

忽然有種置身在北海道吃拉麵的感覺...

雖然讚歧在日本的四國,

是屬於南方的位置,

而讚歧是現在日本四國地區香川縣的古名,

烏龍麵從古時候就盛名至今,

麵Q彈牙,

是全世界產烏龍麵最有名的地方!

算是附帶一提啦!

相片-0118.jpg 

瘦中帶肥的牛肉是老闆一片片涮起來的,

沒有過生也絕對不會太老,

入口滋味、口感都很不錯!

相片-0119.jpg 

湯頭真的好!

湯是一碗麵的靈魂,

就像日本的拉麵,

也沒什麼料,

但是精華都在湯裡面了,

可惜那天我沒有加泡菜的FU,

不然還真想吃吃看老闆所說的對味啊!!

相片-0127.jpg 

吃光光是好吃的證明!

那天我只有一個人去,

所以只有點一碗麵,

沒辦法介紹的比較多元,

但是光是這碗麵就值得我再去吃第二次了!

另外就是老闆說中午時間附近的公司都會跑來這邊用餐,

所以中午幾乎都是客滿的,

冬天更是誇張,

外面還會排了一堆人,

晚餐時間就比較溫和一些,

想嘗試讚歧烏龍或是有經過的人不妨進去嚐嚐吧!

對了對了~

禮拜天公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春路148號

電話:(02)2562-1661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30 

晚餐 17:00~20:30

禮拜天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