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一歲.jpg 

每次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都會問我:

『抱著你的是你媽媽呀?好漂亮喔!』

我就會告訴他:

『不是...那是我阿姨!』

朋友通常就會接著問:

『那旁邊的那個是你媽媽?』

我還告訴他:

『不是...那是我阿姨的國中同學,』

是的,

我其實並沒有跟媽媽的合照,

因為我的媽媽對我不如我的阿姨!

我跟阿姨.jpg 

阿姨是我媽媽的妹妹,

但是我媽媽生了我之後就把我丟給家裡,

小時候是外公外婆跟阿姨帶著我,

後來外婆、外公過世之後,

帶我的工作就落在阿姨身上,

所以從小我就給阿姨帶大,

我阿姨那時候帶著我上幼稚園,

我下課了再接我到辦公室加班,

常被公司同事指指點點問說是不是他的小孩,

懷疑他未婚生子,

在那個時代,

未婚生子是件嚴重的事,

而我的阿姨為了我卻被覆了那些人言的壓力,

甚至那時候,

阿姨跟姨丈約會的時候一樣把我這個小電燈泡帶著,

照顧我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

外公.jpg 

↑ 我的外公,當初阻止我媽媽打掉我,是我的救命恩人!

後來我稍大了一點,

媽媽把我接回去跟他住,

我過著極不正常的生活,

直到國中又住進了阿姨家,

阿姨已經結婚有自己的家庭,

和姨丈卻願意接受我一個算是外來的小孩,

打點我的生活,

操心我的功課...

我現在長大了,

阿姨自己有了兩個女兒,

但是對我依然像對自己的孩子,

關心、照顧一樣都沒少,

我很感謝他,

雖然我的媽媽不是好媽媽,

但是上天給了我比媽媽更好的人,

就是我的阿姨,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如果沒有我阿姨,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阿姨我愛你!!

 

這個也有同場加映!?

我的週歲照!

週歲照01.jpg 

週歲照02.jpg 

真是小時可愛長大帥啊!

軍校畢業旅行.jpg 

1395152117.jpg 

人...還真不能不服老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