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f5b5e6105506ad8e5634b96bb53c1f.jpg 

有時候,

大家在一起閒聊的時候,

就會聊到【喜歡的藝人】,

我的選項裡面就有郭書瑤!

然後大家就會以一種.....

【你怎麼會喜歡他】、【你好變態】、【你好宅】

之類的眼神看我,

然後任憑我怎麼說明我為什麼喜歡瑤瑤,

都不會有人願意聽進去,

然後開始一些批評...

4aacd0ad1fc6e.jpg 

最近,

一個女生朋友"小倍"MSN跟我說,

他開始喜歡瑤瑤了,

因為他覺得瑤瑤的專輯感覺頗有誠意,

而他也認真學舞,

歌曲也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

他覺得不錯!

讓我想起我姨婆也曾說過他覺得瑤瑤不錯,

覺得這個小女生不簡單,

而我到底為什麼喜歡瑤瑤,

一開始是因為他的"咬字"

4b6d6c45f0a74.jpg 

是的,咬字!

在久久以前,

他還在主持數位遊戲王的時候,

有時候會聽到他在介紹一些電玩遊戲,

那個時候我就發現,

他講話語氣跟咬字都超清楚的,

一個才十七八歲的女生,

講話沒有外面一些年輕人的奇怪語調,

(當然也是因為在做節目)

而且很多講話該捲舌不該捲舌的音,

他都講得很清楚,

我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女生!

364cd88526c744b926847cf56d6bd259.jpg 

因為身材好、臉蛋可愛,

瑤瑤一開始就被塑造成所謂"童顏巨乳"的形象,

當然也造成一股前所未有的轟動,

可我有一天在節目上看到瑤瑤的仿談,

他說他其實並不想讓大家只注意他的身材,

他其實很努力在學習其他的專長,

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看他,

而露身材也是因為家裡的狀況是需要賺錢,

他一直都在為了家為了成功在做他其實不愛做的事,

反觀現在的一些人,

能這樣的真的不多...

about.jpg 

人很主觀,

有人喜歡就一定有人討厭,

但是通常一個紅的人,

討厭他的人超級多,

但是喜歡他的人就更多了!

就像蔡依林,

一堆人罵他罵得要死,

多難聽的話都罵出口在網路上攻擊他,

但是他的唱片銷售、廣告卻讓他成為小天后,

我覺得沒有人應該去批評任何人,

不喜歡就不要看,

愛看又愛批評就是自己犯賤,

更何況在批評別人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他是個才幾歲的小朋友?

如:小小彬,

他是能做什麼?

你去批評他爸爸還差不多吧!

抑或他是才十七八的小女生?

(瑤瑤現在20了啦~當年他才18,)

他那時候剛出道那麼菜,

公司要塑造她成為什麼形象他哪有本事改變?

可是罵的人卻從來不留口德...

p46.jpg 

厲害的是很多藝人都能用微笑面對一切,

面對批評、面對辱罵,

雖然罵他們的人往往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我覺得郭書瑤很認真,

認真學跳舞、認真學唱歌,

認真學習一切,

認真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