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有一直有在參加一些網站的抽票活動,

所以也偶而得到一些免費觀賞特映會的機會,

參加過幾次特映會之後,

不管電影好看或不好看,

畢竟都還是免費的,

自然都是好事一樁!

可是我卻在幾次參加特映會中發現,

一個小奇妙的事情!

那就是!!

抽到特映會基本上都會給你兩張票,

所以就會約朋友一起去爽,

首先特映會要提前一個小時劃位,

如果想要排到好一點的位置,

通常都要再提前一點去排隊,

所以七點的特映會電影,

六點可以開始劃位,

通常五點半左右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排隊的時間長達約半小時甚至更長,

這個時候就是跟朋友邊排隊邊哈拉的時候啦,

 排著排著就會有行為詭異的人開口問你:

『請問你有多一張票嗎?」

我有約朋友來,當然答否,

然後發現他一個一個挨著問,

然而這個討票的人我稍稍觀察了一下,

穿著、行為、樣貌都怪怪的,

有點鬼鬼祟祟的樣子,

而且在不同戲院的特映會,

常常能看到同樣的討票人員,

好巧不巧,

那個討票人還真他媽剛好坐在我旁邊2次...囧

兩次是不同的人,

但是我知道他的票是討來的,

第一次看的電影是【吸血鬼了沒】

b6fd65677685e37aa318e76c22a92b6f.jpg 

那個人是一個看似中年的男生 ,

身上有一股很臭的汗味,

看電影的時候會自言自語,

不是很好笑的橋段他都笑的超大聲,

並且會自己說:好好笑、好誇張之類的,

坐在他旁邊是一個很不愉快的看電影經驗,

光是臭味就讓人無法好好的觀賞電影,

更不用說那些會影響人的自言自語...

而第二次是看【春之櫻-吟子和他的弟弟】

4966937784_b583f55258_z.jpg 

這次坐在我旁邊的討票人是一個約20多歲的年輕人,

他坐下之後還跟另外一個胖胖的討票女生打招呼,

看樣子他們討票的人之間都互相認識,

那個胖胖女生也怪怪的,

我說的怪怪是動作跟反應,

而這次坐我旁邊這位怪人好在是身上沒有臭味,

可是在座位上等待電影開始的時候,

他就有怪動作出現了,

首先他會一直在手上旋轉他的票根並且自言自語,

然後頭會左右張望式的轉、晃,

看起來非常詭異,

讓人很難不去注意他的行為,

電影開演後,

他頭就不轉也不晃了,

但是他會動來動去,

而且動的很大力,

讓整排都知道他在動,

然後看電影時也會笑的很誇張又自言自語,

接下來又會坐的超高,

就是那種有多高坐多高那種,

完全不顧會不會擋到後面的人,

整場電影看下來,

我都會忍不住分神注意他,

並不是我多雞婆要管人家在做什麼,

而是我覺得他是怪人,

我害怕他做什麼奇怪的舉重會對我不利!

所以說阿...

特映會看免費爽是爽,

可是遇到這種怪人就會整個大扣分,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可是又拿他們沒什麼辦法,

畢竟人家也是靠自己的方法要到票,

只希望以後自己運氣能好一點,

不要再遇到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