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至今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好快啊!!

我的網誌已經荒廢了有半年之久,

雖然我非專業經營網誌的部落客,

但是每天平均也有幾百個固定的瀏覽人次,

而我這半年忙於工作與其他雜事,

說真的,

只要一段時間不寫 就會越來越懶的寫...

而今,

搬了新的住所,換了新的工作環境,

當一切的改變就定位之後,

夜深人靜   午夜時分

心裡竟然有著些許空虛,

是阿!!

愛分享的我停止了半年的分享,

換來的只是無限空洞,

所以我將在近期再一次開始分享我的網誌,

也謝謝這些日子有偷偷罵我偷懶的朋友,

還有有經過觀看我文章的網友,

我  重出江湖!!!!!

 

(大家歡呼吧~~~~有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