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V0PYTB  

(此篇圖片皆來自網路)

自從重機開放了之後

喜好重機的車友們紛紛開始了享受重機的生活

於是乎

慢慢開始組成了車隊

台灣各大小山路都出現了重機的蹤跡

也開始發生了多起的重機的車禍事件!!

2011A25C04M1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朋友 沒有說很熟

但是有互加FB好友

他的興趣是騎重機

所以常常會看到他的近況就是希望不要下雨

然後要去哪裡騎車之類的

雖然我不是重機迷

但是對於熱愛重機人的那股熱血算是能夠理解啦

聽到重機發動之後厚厚的聲浪

也會忍不住多瞄兩眼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

重機真的是很危險

1203234215  

而最近在哪位朋友的FB上看到他的近況更新

內容是說一位車友騎重機時因車禍過世了

他不敢相信怎麼會是他之類的

然後就一堆車友回應R.I.P(安息,一路好走)

說什麼騎車要小心

看了之後令我非常不解

自己身邊熟識的車友車禍過世

大家一骨腦兒的R.I.P

卻完全沒有人想說不如不要騎了

然後過不久又開始說要去哪裡騎車 多開心之類的

重機無罪

但是依台灣的道路騎重機實在是不太適合

所以車友都會選擇山路

以北宜公路為例

因為雪隧開通 北宜公路交通車輛減少

變成了重機天堂

yehmin-20100921185346  

問題是

騎重機如果慢慢騎

就會失去重機的快感

所以大部分的重機騎士都會騎快車

北宜公路速限50公里

不要說重機

一般的125都會不小心超速

再者 我常見重機騎士常爲了超越前方車輛

而逆向至對向車道

而且騎重機多是車隊約騎

有規矩的車隊很多

人多示眾 無法無天的車隊更多

車一多 好像馬路是你家的

自然就把違規自己合理化了

在台灣騎重機 要不違規真的太難了

yehmin-20110427115306  

重機騎快才會爽

但是十次車禍九次快

加上台灣適合合法享受重機的道路又不多

與其出事了在那邊R.I.P

不如想想是不是不要騎那麼快 或是別騎了

當然啦 這就是我搞不懂的事~

反正出事了 痛的是自己 哭的是家人

最怕就是因為你的違規+飆快車

害到其他無辜的人

8zFuDv_8WPh-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