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傑不愧是國寶,短短六分鐘多的舞台劇,馬上就挑起我心裡的漣漪

【收信快樂】是一個自2002即公開演出過的舞台劇

在2008年又再一次演出

女主角都是陳淑芬都是由萬芳演出

而男主角則有經過換角

而我分享的是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由金士傑與萬芳在劇中客串演出的

短短六分鐘 就感動了我

而【收信快樂】講述的是

陳淑芬與李政國的故事

"男孩頑皮撞倒女孩和一堆作業簿,為了道歉送了一隻削過一次的鉛筆"...

而兩小無猜的兩人

開始了寫信給彼此的特別關心與聯繫

直到女孩去了美國

一樣沒一封一封關心著彼此...

他們的故事糾纏了40年

1206591740  

我並沒有完整的看過整部的【收信快樂】

只有被金士傑在偶像劇中穿插的六分鐘橋段給感動了

除了讚賞金士傑的演技之外

也對【收信快樂】感到興趣

舞台劇之外

萬芳專輯中也有一首收信快樂的主題曲

有機會我也想完整的了解這個故事

這個讓我感動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