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9251262242025359.jpg   

有時候愛情有插曲,

他只佔了你的愛情生活一點點時間,

但是給你的感覺卻可以放心裡很久很久,

即使,

現在已經變成了兩條不會交叉的平行線...

20070322191803328993134.jpg 

那時候還算是小時候,

在國中一升國二的暑假,

我國中的時候在高雄讀書,

南台灣充滿了炎熱的天氣跟台語,

暑假我總會回台北在媽媽家度過,

住在媽媽家很自由,

因為媽媽都在打麻將,

放任我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整個暑假我幾乎都跟媽媽朋友的孩子們混在一起,

那時候認識了其中的一個女孩-佳玲,

佳玲小我一兩歲,

印象中好像才小五還小六,

可以外表很成熟,

有穿耳洞帶著小耳環,

還有一頭長髮、修長的腿,

以及一些些將來身材會很好的特徵(羞)

是男生心目中的公主形象,

那個時候正值青春期的我,

憧憬戀愛又遇到可愛的女生,

心裡自然多幾分心動,

說也奇怪,

佳玲也給我一種蠻喜歡我的感覺,

所以我們常常玩在一塊~

眼_1_~1.JPG 

久而久之,

一群小朋友總是會有些"男生愛女生"

或是"談戀愛"的閒言閒語,

也許互相有好感人的人連看彼此的眼神都會不同,

我們也不怎麼在乎,

甚至看電視的時候我半躺在床上他也會拿我的身體當枕頭,

然後我們邊看電視邊互玩手指,

更過分就是十指交扣...

我跟他當時真的有感覺到那份甜蜜,

那種感覺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

是不是就是戀愛的感覺呢?

 1193285361.jpg

那年暑假快結束前,

有一天,

他打電話給我說等下一起出去玩,

於是我去找他,

正巧他媽媽也在,

看到他媽媽的時候本能的緊張了一下,

而他媽媽也知道我們在小朋友之間的風聲,

於是媽媽用了一種沒有很客氣的態度問了我說...

『聽說你跟我們佳玲很好?』 我回答:『嗯』

『也對啦,大哥哥本來就要照顧妹妹,』媽媽接著說

我:『.....』

當時的氣氛是尷尬的,

然而暑假結束後,

我就回去高雄了,

雖然之後有跟他通過電話,

可是那種甜甜的感覺也因為時間和距離,

消磨殆盡...

也許這只是兩小無猜的感情,

但卻是我青澀的童年的一段深刻回憶,

之後我跟他的人生就變成了兩條不會交叉的平行線了,

這條平行線越來越長,

也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