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畫面沒有壞掉,如果讓你誤會,

那就應該是MV導演頭腦壞掉了沒錯...

這是我很喜歡的兩首歌!

想當初我才17歲...

默默的11個年頭過去了,

還是一樣的感動著我!!

MV導演是KTV時間殺手"周格泰"

他最擅長的是故事性十足的超長前奏,

經典如光良的"童話",唱完一首歌的時間抵過人家唱三首,

而泰哥在這兩首MV殺的時間算是很客氣,

但是不知道是要惡整利綺還是怎樣,

MV拍得他好像素顏般的不美麗,

但是好聽的歌聲跟美麗的畫面已經補足了這項缺點,

還記得曾經藏不住的愛嗎?

還記得已走遠的愛嗎?

而我還記得這迴盪在我心裡11年的歌曲,

還有氣質女歌手【利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