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49c5a63e207de.jpg 

 

誰都可以惹,

就是不能惹別人的老爸!!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的老爸有多少能耐!!!

【即刻救援】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案例,

這部由盧貝松編劇/監製的劇情動作片,

似乎在2008年2月法國就已經上映了,

事隔一年北美與台灣才上映,

但是威力可不會因為這一年而有所減弱呀!

即刻救援.jpg 

劇情大綱:

在描述一位特種部隊退役的特殊情報人員,

與老婆因為工作關係已離婚,

有一個女兒與老婆同住,

且老婆已有交往穩定的男友...

是一位怎麼看都蠻悲哀的父親

但是他非常關心的女兒,

總是希望可以讓女開心,

在一次女兒與朋友前往巴黎旅遊的途中,

遇上了歹徒將他心愛的女兒綁架走了,

爸爸很殘酷的告訴女兒:【他們會找到你,你會被抓走!!】

【但是我要你在被抓走的同時把歹徒所有的特徵、身高、髮色、刺青都告訴我】

之後歹徒抓走女兒後,並接起電話,

老爸就很酷的說出了經典名句: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的目的、

如果你要的是錢我可以告訴你我沒有,

但是我專門對付你這種人,

你現在放了我女兒我可以就算了,

否則不管你在哪裡、我會找到你、並且殺了你!】

歹徒:【good luck】

原文: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ransom

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But what i do have

But what I do have are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I will look for you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good luck)

 

【good luck】惹火了這個老爸!

也害慘了歹徒...

在只有極少資訊的狀況下,

老爸要從美國到巴黎去找他親愛的女兒,

靠的是他特種部隊的專業,

憑藉著的是他對女兒的愛,

其中的過程緊湊刺激,

誰阻擋他找女兒他就殺誰,

算是近期上映的電影中很好看的!!

所以說...

當你要對一個人不利的時候,

還是先打聽看看他老爸是誰在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