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我已經四年多沒有戀愛了...

都快要忘記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無意間在整理電腦雜七雜八東西的時候,

找到了這個當初寫給前女友的東西,

還配合當初周杰倫的歌詞,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真是傻的可愛啊!!

所以就把他做個記錄,

唉唷...好害羞!!

 


 

 回到過去

 

 詞:劉耕宏 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 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2002年10月3日星期四

第一天到陽明山,

心理滿是興奮與期待!

到了山上打電話給妳,

妳說要我等妳,

妳還在學校…

我就在文化大學附近隨便走,

看到了好多印象中熟悉的畫面,

『這就是妳上班的三商巧福』

『這就是妳常說的那家店』

一切感覺都是陌生的,

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誤打誤撞的,

我找到了仇人坡!

頂著冷風我決定在那邊等妳,

我怎麼知道你會從那邊下來?

我也不知道!

只是直覺告訴我該在這邊等,

終於…我看到妳了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 該往哪我看不見

也許愛在夢的另一端 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2002年10月8號星期二

我依依不捨的跟妳告別,

回到部隊朝思暮想的都是妳

隔了一天聽說國慶日有休假,

我好高興!

爭取到休假之後興致勃勃的告訴妳,

妳卻希望我不要來!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之後跟閔雄約好要去唱歌,

卻又莫名其妙的被召回,

淋著雨騎車回部隊心情差透了,

晚上11點打電話給妳想跟妳訴苦,

妳在玩RO不太理我,

最後竟然還跟我說...妳討厭我!?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的看的世界 想在妳夢的畫面

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2002年10月27日星期天

這天我要收假前,

『他』在樓下叫妳的名字!

第一次感覺他跟我好接近,

之後他上來敲門,妳堅決不理他,

這時候我對妳好有信心!

感覺妳真的喜歡我,不喜歡他了!

他苦口婆心的想要妳開門拿禮物給妳

最後我牽著妳的手去見他,

我們很有禮貌的互相打了聲招呼,

本來我以為妳和他的心都已經確定,

而我再也不用那麼擔心了,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2002年11月4日星期一

沒想到我居然有勇氣跟連長說,

『我女朋友生日想請一天假!』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勇氣呢?

因為我曾經問過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想要的生日禮物你又不能給我』你說,

『你說說看嘛,妳想要什麼?』我不放棄

『我想要你陪我』你默默的說...

 

是啊...我的確不太能給你,

但是只要有可能,

我願意試試看

是你給了我試試看的勇氣!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2002年12月25日星期三

我洽公溜到陽明山找你,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2002年12月31日星期二

我從高雄飛到台北和妳一起到白沙灣跨年,

認識妳的這半年妳給了我好多的快樂,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回想過去得一幕幕

因為妳我的努力,

讓我們最後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因為你懂得我的好!

我知道你值得,

值得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