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854377_1.jpg 

 

話說上個禮拜五(8月14日),

我在往公司的路上,

經過南昌路的時候我是直行,

突然一台對向的TOYOTA  WISH要左轉,

好像完全沒在看就轉了,

速度也沒在控制,

我看到也根本來不及閃,

就這樣被他給撞了個仆街,

整台機車倒在地上,

傳出陣陣汽油味,

而我摔到旁邊,

手肘擦傷但感覺屁股整個痛到不能動...

好家在的是意識都很清醒,

耳邊傳來好多聲音,

「不要動他!不要動他!」「報警了嗎?」

「救護車等下就來了」

而我心裡想的卻是「靠,終於輪到我了」

這個時候一個穿著熱褲的小姐蹲在我旁邊,

「你還好吧?對不起阿!」他溫柔的聲音說

「我不能動,讓我躺一下」我無奈的回答他

後來我覺得有好一點,

就慢慢的站起來,

這個時候警察跟救護車也都到了,

他關心的問我:「要不要坐救護車去醫院」

我回答「應該不用啦,沒有這麼嚴重」

後來警察來要行照駕照抄寫,

小姐問我說:「那我們就私下和解就可以了吧?」

我覺得這個小姐不像壞人,

態度也OK,

也很有誠意的樣子,

想說那就私下和解吧!

反正也沒有多嚴重的樣子,

於是跟警察說明了我們要私下和解,

互留了電話,

他姓鄧是一個桃園人,

因為外務工作所以跑到台北,

後來就說好我先去看機車的維修費用多少,

再打電話跟他聯絡,

還有我跟她說我的皮鞋也摔破了,

他看了看也說好,

後來我就回到公司,

看到了鄧小姐的未接來電,

回電給他他就說因為他下禮拜都不會在台北,

想說看我要不要大概看要賠多少他直接給我,

不然他住那麼遠也不怎麼方便,

我想也好,但是車子還是牽去估一下多少錢吧,

所以就跟她說我牽去估車子的錢再告訴他,

不過這鄧小姐在電話中口氣感覺不像之前有禮貌,

感覺就是經過高人指點...

於是我就牽去車行估價,

依這次車禍損壞的部分估了6800多,

而我受傷的部分想說我自己有保險就不跟他算,

然後我的阿瘦皮鞋壞了一雙是4000多快5000,

這再跟他討論看是怎麼辦,

後來我打給鄧小姐說6000多,

他整個就開始說怎麼這麼貴之類的,

我就說是車行估的,

他依然叫東叫西,

我就請他來車行跟老闆討論,

等了許久他來了,

一下車感覺跟車禍當時完全不同,

頗有"分手擂台"角色出場的氣勢,

有看過分手擂台的人就知道,

出場的人是邊走邊罵邊碎碎念的,

然後就開始凹說什麼這個不要修那個不用修的,

後來又來了一個男的,

是鄧的同事,

滿口講得自己很公道,

但是誰不幫自己的朋友講話?

鄧小姐更扯!

開始說什麼是我撞到他,

又說我闖紅燈、騎太快...

那男的還說不要以為車禍小車就應該要大車賠償,

靠!我開車都開六年了,

搞得好像我不懂開車一樣,

現在是我被撞卻被講的好像我錯然後要欺負他,

吵了老半天實在是沒有結果,

後來我也累了,

對方凹這麼兇,

我真的覺得這個沒多少錢居然要這樣浪費我時間,

如果他們真的這麼違背良心,

那差的錢就給他們去買藥吃好了!

最後只賠了我2000元,

而且他本來是殺到1800,

他湊整數給我2000,還真謝謝他勒!

2000元不要說機車,

連陪我皮鞋都不夠,

更扯的是那鄧小姐居然後面還想跟我凹到2000以下,

他們真的是良心被狗吃去了!

沒跟他算傷沒跟他算襯衫沒跟他算皮鞋,

2000元真要算他一樣都賠不起,

想起來真不爽!

真的是留錢給他們去看醫生= ="

車行老闆在旁邊看的也生氣,

直罵這種女人個性這樣以後一定嫁不出去!

就算嫁出去也是他家門不幸!

你看看...連老闆的氣成這樣,

人客阿!!

這次我真的是當作一次教訓,

我被人家撞,車損人受傷,

還要被人家凹,

搞得好像我要A他們錢一樣

真他媽講到錢

那鄧小姐最醜陋的一面全展現出來了!

還給我裝傻,

我家現在狀況這麼差都不會這樣凹人,

我真看不起那姓鄧的...

其實要怪就怪自己,

當初真的不應該以貌取人,

人家在當時表現的再有誠意,

事後真的是態度180度大轉變,

所以以後不管是撞到誰,或是誰撞我,

都應該要去警察局做筆錄,

一方面可以討回公道,

一方面也不怕人家要黑我們,

我人就是太好才會自己吃虧,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引以為戒嚕...

鄧小姐的電話我還存著,

要半夜叫他請床尿尿或問候他家人的請排隊要電話...

mobile01-fb85815ff6679245a9458cb4cf141179.jpg 

PS:不要說什麼我是因為年輕女生才這麼心軟的,

    這樣說我會很不爽,因為我並不是因為這樣,

    我純粹是人太好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