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指數:一顆星(一點都不恐怖)

ring-sadako.jpg 

最近在公司同事間討論頗為熱烈的一個話題,

就是【我家有鬼】這件事,

這可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因為在外租屋,

等於是要住到一個新的環境,

而且一住也就要住上一段時間,

當然不可以兒戲嚕!

那...到底為什麼會說我家有鬼勒?

線索一:打牌總是輸

100807167.jpg 

我本來就是一個牌桌小王子,

不管在哪裡打總是贏多輸少,

發威起來一個晚上贏個幾千元買腳踏車都不是問題,

可是自從搬到了這個家,

打牌幾乎沒有贏過,

而且都很難玩,

只有過年贏過一次,但是後來又輸回去了...

昔日王子今天竟落得此下場,

這這這...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不能~1.JPG 

線索二:回家精神超好!!

在公司上課開會、在外面跑業務,

總是需要多耗費一些體力精神,

往往吃過午飯後血液往胃裡流動,

腦袋空空就會虛累累、想睡覺,

可是一回到家,

乖乖不得了,

好像喝了蠻牛、灌了馬力夯,

cf7c7608cc3d0b84a357afa25a20d2d8-4.jpg 

超high的,

該睡覺的時間卻一點也不想睡,

硬要逼自己去睡才行,

但是睡又睡不好,

導致隔天精神差,

但是一回到家又好像充了電,

這樣日復一日...

st-1589453-1.jpg 

↑ 喔~親愛的瑤瑤^^

線索三:體弱多病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照顧自己,

但是搬來之後更是體弱多病,

以前我感冒常常會耳悶,

但是搬來這有時候沒感冒也耳悶,

有感冒悶更大,

似乎比以前更容易生病...

 

線索四:客人不舒服

印象中,

好像不只一個人覺得來到我家好像有點不舒服,

甚至以前合租的室友一近來還先燒紙錢、拜拜,

說是要淨化...

200832416261778540.jpg 

↑ 會拜拜的狗狗,好可愛阿

 

 

總之...

綜合以上四個線索,

就連李組長也眉頭一皺,發現了案情並不單純

phpQdMvkH.jpg 

 ↑ 李組長因為很多案子沒破,混不下去,改行賣便當,

難怪他愁眉深鎖阿!!

既然有這麼多的線索,

那結論呢?

我家真的有鬼嗎?

先針對生病這件事來講,

其實說實在的,

我家靠山邊,

濕氣本來也就比較重,

加上晚上也會比較冷,

常常會覺得陰風...喔不,是冷風陣陣,

比較容易感冒多多少少是會的,

所以要自己多照顧自己,

 

至於其他的三點...

只能說暫時無解,

不過對於生活真的沒有什麼大影響,

打麻將不會贏,

因此我變得比較少去打麻將了,

不像以前週週都打,

算是改掉了一點賭博的習慣呀@@

 

至於回家若是精神好,

也不是真的睡不著,

我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

常常在第一、二首歌的時候就睡著了,

要早點睡就是真的了!

 

客人感覺不舒服,

這個還真的無解,

不過都是女生居多,

會不會剛好是...?

也不知道啦

但是這種事本來就是寧可信其有,

就算真的有,

我也相信他不會害我們,

因為我們家都是好人啊,

而且搬進去也已經半年多了,

要害我們早就害了,

說不定還會幫我們呢~

所以嚕,

我家有沒有鬼?

不用在乎啦,

希望大家以後有空來我們家玩阿,

想試試看我打牌會不會贏,

也歡迎來實驗喔~

Darker_fid7_200906231750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