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我的房東很機歪
跟他說冷氣不會冷
他自己跑來看一次
我必須在家等他
真的不會冷
隔天他找了水電師傅來看
我一下班就跑回家等他
水電師傅拆開來檢查說壓縮機壞了
建議直接換一台
房東又隔天找了一個
他認識的水電師傅來看
我又一下班就回家等他
他認識的師傅很瞎
只打開吹吹風就說壞了
後來他認命換一台
終於來裝新冷氣
結果新冷氣(窗型)比較小台
邊框比較大
他跟他所謂的專業師傅
什麼工具都沒有帶就來裝冷氣
還要下去跟管理員借螺絲起子
最後邊框沒有任何的東西去填滿他
就這樣空空的
他老兄居然說要明天再來弄那個邊框
為什麼不能一次弄好?
弄一個冷氣我就要等他五次
瞎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