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

 

清脆的鐘 敲醒睡夢中的我
午夜的冷 點燃了復仇的火
皎潔的月 離開烏雲的淹沒
尖牙甦醒 和那長長的耳朵
打破千年的沉默   血腥的誘惑
解開萬人的詛咒   徹底解脫
忘了聖經的折磨   不堪的哀愁
甩開十字的封鎖   解放慾火

踏著恐懼的惡魔
是熟睡者的惡夢
吸乾你的血以後
就乖乖的臣服我
和我到處去享受
跟著我一起墮落
讓漆黑的夜被血染紅

德古拉的歷史
越來越厚
崇拜我的人也
越來越多
別猶豫 放下你手上的蒜頭
告別主 一起擁有天長地久


破嗓的雞 提醒紅了眼的我
清晨的光 照亮古堡的盡頭
飽餐過後 帶來我的瞌睡蟲
擦乾嘴角 回到陰暗的角落
一夜又一夜訴說 無盡的傳說
一遍又一遍走過 黑暗街頭
一杯又一杯美酒 心醉比血濃
一曲又一曲寂寞 尖牙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