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DSCF1732.JPG

沒錯!

我說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件其實並不誇張,

如果你平常工作的時候不用穿的太正式,

可是難免有些時候必須要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

就會想要穿的體面一點,

例如參加婚禮之類的,

更不用說如果你最近認識了一個新妹,

好不容易約到他看晚上9點半電影,

又計畫好電影完要續攤宵夜,

還要再去情調好氣氛佳的山上看夜景,

甚至很不要臉的看完夜景方向盤默默的打往摩鐵...

可是若你沒有穿上一身帥氣的襯衫,

也許電影看到一半,

新妹就已經傳簡訊約下一攤跟別人去唱歌了!!

0.jpg  

↑電影【帥哥西裝】

千萬不要懷疑我以上說的,

有一件帥氣的襯衫對每個人來說只有好沒有壞,

襯衫很多地方都買的到,

但是如果你有稍微注意就能發現,

很多人穿襯衫穿起來很帥,

卻也有人可以穿得很鳥...

為什麼?

只因為市售的襯衫都板型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所以要穿的帥氣、美麗,

就一定要"量身訂做"!!

1282460975.jpg  

量身訂做??很貴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要量身訂做襯衫甚至西裝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也是怕貴,

但無奈自己身材並不好,

想要穿的體面、合身、好看,

除了訂製別無他路(或減肥啦...)

於是乎,

因緣巧合之下,

得知了【彩研服飾】這間專門訂做襯衫、西裝的好地方!

DSCF0251.jpg  

↑借用了彩研開幕的照片(來自彩研官網)

也是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這間蠻奇妙的服飾公司,

首先說到【彩研】就讓我想到3C包膜的3C彩研,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真的是連鎖相關企業呀!

他們說他們的打版師傅、裁縫師傅都是五星級服飾名店的師傅,

而奇妙的是,

除了我可以到公司去選擇我要的布料跟款式,

如果沒時間,

也可以請彩研的專員到公司或是家裡來給予選擇服務,

這...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所以非常多公司的業務部門會請彩研直接到他們的公司

讓他們挑款式、布料、量尺寸,

會不會太方便啦?

DSCF1639.JPG  

DSCF1638.JPG  

DSCF1640.JPG  

↑各種布料、材質,這只是一小部分...挑不完

不過我只是想做件休閒襯衫,

也剛好這家公司離我家不遠,

又基於我蠻好奇的,

所以打了電話確認之後,

我就直搗黃龍啦!(就是直接到彩研公司啦)

DSCF1652.JPG  

↑員工都是女生呢

去到彩研,

他們都超熱情的,

奇妙的是這...這是一間辦公室呀!

裡面一堆人忙東忙西都在接電話、理文件,

跟原本想像的裁縫服飾感覺搭不上關係,

跟裡面的經理聊了一會兒,

才知道因為他們業務繁忙,

所以公司有辦公室與裁縫室,

他就很大方的打開他們神秘的區域-裁縫室

DSCF1648.JPG  

DSCF1649.JPG  

裡面幾位師傅正努力的趕工中...

把捲尺掛在脖子上的姊姊讓我想起了功夫裡的鐵線拳(他也是裁縫師來的)

2073013107_fa2bd454e0_o.jpg  

喇了很久的賽,

我也挑到了我要的布料跟顏色,

因為我做的是休閒款的襯衫,

他們還建議我鈕扣的部分使用深色,

看起來比較凸顯特色,

DSCF1710.JPG  

將將!!那天試穿了成品,可是我蠻邋遢的...囧

DSCF1712.JPG  

把袖管捲起來的休閒風

DSCF1716.JPG  

長袖的袖管是這樣子

DSCF1743.JPG  

他們都會記錄客戶的資料,

下次若再來胖了也都會被他們發現(驚!!)

最後我想大家關心的是價錢到底公不公道...

我其實做過蠻多次的西裝跟襯衫,

彩研的價錢算是蠻便宜的!

當然不同的布料還是會有不同的價格,

但是讓我比較喜歡的是,

彩研有非常多的布料跟款式可以做選擇,

甚至連一些西裝的週邊都有在賣,

像是名牌、領帶、袖扣...等等

都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去了解,

當然啦,材質跟款式還是要親眼看看 親手摸摸比較好嚕~

趕快跟彩研量身訂做一套帥哥辣妹西裝套裝吧^^~

彩研官網:http://www.shirts.com.tw/ec/index.php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6號4樓

電話:(02)29115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佑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